明日之后icon
明日之后
不变的废土末世,全新公平生存!

不变的废土末世,全新公平生存! 诚邀各位幸存者奔赴《明日之后》【会员甄选服】,开启纯粹的废土旅程。 在这里,“四大承诺”保驾护航,海量外观、自由建筑、特色武器随心体验;战力简化;永久不卖数值;沉浸式与伙伴抱团闯荡,携手抵御末世危机。 6月26日9:00,回归公平生存!全新废土篇章将至,静待幸存者们共同续写! #明日之后会员服 #明日之后 ——活下去,一起!—— 【明日之后会员服】已在抖音、B站

video-5729083
眠雪
所以我必须花钱才能体验到公平生存是吗?
皓宇大号
作为从开服玩到现在的老玩家,真的越玩越心寒,今天必须说句实话。曾经的明日之后,才叫真正的末日生存。没有花里胡哨的跑车、直升机、各种浮夸皮肤,没有没完没了的抽奖和首充礼包,大家靠捡资源、造家、守营地、抱团取暖,活下去就是最大的目标,氛围真实又残酷,那才是我们爱上这款游戏的原因 。初代策划是真的在做生存,不是做氪金游戏。再看看现在,这游戏早就不配叫生存了,完全变成了“明日皮肤暖暖”“氪金碾压大赛”。满屏抽奖、典藏武器、时装载具、特效直升机,氪佬随便碾压平民,营地好友一批批退游,活人越来越少,末日感荡然无存。本来看到官方发四大承诺,还以为良心发现,要给经典服、简单生存服整改,结果一看,承诺只对新开的会员甄选服有效,老服和简单服一点不改,该氪还是氪,该抽还是抽 。说白了就是不想放弃老服的氪金流水,又开个新服换个模式继续圈钱,两头吃,根本没把老玩家放在眼里。现在这游戏完全在跟着黎明觉醒的老路走,人家怎么凉,明日就怎么学。数值膨胀、逼氪无度、不管老服死活,只会开新区画饼,消耗完最后一点情怀就彻底凉透 。也难怪现在越来越多人去玩单机恐怖小游戏,人家哪怕剧情短、容易腻,但没有首充、没有抽奖、没有氪金碾压,只有纯粹的游戏体验。再看看明日之后,除了套路玩家氪金,还剩下什么?真心希望官方醒醒,别只想着开新服赚钱,多看看还在坚持的老玩家,把经典服和简单生存服的环境改一改,删掉那些破坏生存感的氪金套路,这游戏才有可能活过来。不然再这么下去,离彻底凉凉真的不远了。
孩子们,我把家给守住了。

得亏了我在家里部署了好40多个炮台,为此提前两天先造了30多来个炮台,几乎把大号那边的资源全给调过来了,小号还干了不少东西,结果我还以为是大范围尸潮呢,没想到。。。 可惜的是,当时我忘把战斗过程给录下来了。我为此还备了不少武器呢。就是硬核生服那个。

video-5685121
M拓展狼
我现在终于意识到为什么现如今明日之后硬核服按理来说都没什么玩家了。为啥还会有半人了?而且突然又想到那次为什么半人宁可选择打玩家,也不愿意去打附近的一群怪? 我后来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原来在野外。长时间攻击丧尸,而且数量过多的时候,避难所很容易触发尸潮。 这就是为什么再生者宁愿选择打人也不愿意打怪的原因了吧?打人只会进别人黑名单而已,如果在野外不是打丧尸就是打游匪,数量累积到一定程度情况下,你家很容易被袭击,我这好歹还有炮台,还预备了一大堆防御设施,但其他玩家可就真慌的一批了,即便把家里面搬的一贫如洗,物资全部寄到另外一个号上,你的矿机,你的种植机一个都逃不掉,毕竟这些都很难撤销的,也很难搬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