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求问,这个蛋池是有绝版魔物吗,要不要抽?
:
我这也是买的自抽号,但是是在联动小红帽时把所有抽卡资源全砸进去才砸出个满破小红帽,然后现在又有2w7氪金了,要是没抽上期联动的羊2现在也能有100来张抽卡券了(超up期间78抽只出了一个金蛋还歪了谁懂?)现在地区威胁那个报告我都懒得换抽卡了不如直接换面包
,小红帽的强度用到关服都没问题剩下的角色抽不抽全看XP都行,攒资源要啥活动都能参加且能打最高难度是最好的![[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图片
,小红帽的强度用到关服都没问题剩下的角色抽不抽全看XP都行,攒资源要啥活动都能参加且能打最高难度是最好的![[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500w,你是把羊油卖了吧,我常年保持在5-6万,根本攒不下来![[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怎么保证每次打后都拿13分啊















。。。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