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bug吗?
我刚打完那个新手关的boss,去那个门那边,视角就一直转。

格洛克—危险品 沙鹰—大白鲨
打的很菜,不喜勿喷,单纯的想分享一下。谢谢[表情_微笑]

:
实在是看不懂,后面这是在修仙吗,不应该是biubiubiu打死小怪,去下个区域打死另一波吗,然后中途再迷迷路
手游开不了麦怎么回事
那个大佬知道怎么回事手机设置也允许你访问了 可以语音转文字 就是开不麦 只能听

:
我这两天也遇到过你这个情况,在设置里,有一个音效设置,需要把你的麦克风声音和收听到的声音开起来,不然的话就是没声音![[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