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白夜蔷薇
就这号,300我都嫌多,900是什么概念你知不知道?叶瞬光6+1再有这么多抽还差不多,这种游戏角色淘汰较快,角色池不是全的,主要角色不是高命的,那注定价值不高,所有米忽悠的游戏几乎没有高价值的,能达到破千或近破千的号上没个6+5都没人买知不知道,如果你想买这个号,那就别买,亏,如果你想卖这个号,别卖,卖不出去,挂200估计会有傻子买,米忽悠的游戏账号就是这样[表情_吃瓜]
删我昵称,你心思真脏
为什么你可以攒1w+ 我都抽了 刚好保底 歪了
路人乙
到丹之前,一个新号好拿的资源差不多400抽,数学期望上来说,01光,00维,00千夏,01丹,480抽。当然,你要是非一点,吃个160的保底歪,号算是寄了一半。你问论坛基本就是教你重开或者买号,我早就问过了[表情_斜眼笑]
绝区零最非之人诞生了

我就不信有人比我还非!#绝区零 #绝区零创作者激励计划 #保底 #非酋

video-5736951
手机用户97298494
仗着自己票多出货都不看动画用一股子无所谓的态度去抽卡你不非谁非[表情_吃瓜]再说虽然歪了但也提前出金了呀[表情_捂脸哭]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