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靠,你真能凹啊兄弟,我打了二十以上拿完奖励就懒得看了……打这么高也不给其他东西,毫无动力属于是,而且手部乘区难叠,还得费劲琢磨词条
我本来觉得他应该是每天打完给点每日奖励,结果连调度券都不给,那我还打啥啊我……
我本来觉得他应该是每天打完给点每日奖励,结果连调度券都不给,那我还打啥啊我……:
70抽出红,结果是黎风,现在90多抽,红都没见到
:
这类游戏开服那几天兴致最高,之后便陷入漫长的长草期。只有等版本更新、新角色或新内容上线时,才能有点乐趣,新鲜劲撑不过几天,又回到原地。而且每日任务不得不做,否则连抽卡资源都攒不够,所以很多人退坑。再加上抽卡脸黑的话,弃游的念头就更强烈了。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还好喜欢的洛希也被抽出来了,被迫又一次暂时全图鉴了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