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talt Odinicon
Gestalt Odin
SiArCr.
我想问下魔攻好些还是物攻好些
小王子
我刚玩没多久,已经玩不下去了……ಠ_ಠ
杨鹏
貌似有高难度模式,就是不知道怎么开。
琥珀之星
楼主在吗,看到了回下你那号还在玩吗没玩的话能卖我吗
wujm509
要刷也刷锤子。。。就是感觉不是重氪玩不动输出
高等游民
另外初始职业3抽也是有概率4星的